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正式报价章鱼帝保罗 欲用天价血本促成转会
2010-07-15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章鱼保罗成为了西班牙人心目中的英雄。为此,马德里水族馆正计划引进因预测世界杯比赛而出名的章鱼保罗:一种方案是用一只动物交换保罗;另一种方案是直接用现金购买。

  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本届世界杯上的八场比赛结果而一举成名,其中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以及西班牙战胜德国的半决赛。为了满足西班牙球迷对这只神奇章鱼的好奇心,马德里水族馆计划让保罗短期“转会”至西班牙。

  马德里水族馆的一名发言人告诉埃菲社说,为了尽快让保罗“转会”,该馆的负责人将满足其所在的德国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提出的“任何要求”。

  为此,马德里水族馆已经开始与奥伯豪森方面接洽。为了得到保罗,他们可以将该馆任何一只动物当作交换。如果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提出经济方面的要求,马德里水族馆也将会予以满足。

  马德里水族馆的负责人表示,如果保罗“转会”成功,他们将对其精心照料,给它提供最好的条件。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