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未加冕仍是球迷最爱 运河巡游声势不逊西班牙
2010-07-1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中国时间7月14日凌晨,美联社阿姆斯特丹消息,荷兰当地时间周二,在南非 世界杯上获得亚军的荷兰队进行庆祝。该传媒透露,荷兰队西班牙队游街不同,而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条运河上与众多球迷们庆祝,很惬意的玩起漂流。

  南非世界杯上,荷兰队发挥非常出色,小组赛三战三胜,2-0打败丹麦1-0打败日本2-1打败喀麦隆晋级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荷兰2-1轻取斯洛伐克;四分之一决赛中,荷兰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足球王国巴西;半决赛中,荷兰队3-2惊险打败乌拉圭。可以说,荷兰队闯入决赛前的六场比赛几乎是顺风顺水,惊讶的取得了六连赢!

  不过,胜利的运气并未一直伴随着他们,在约翰斯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场,荷兰与西班牙大战120分钟,最终加时赛结束前被伊涅斯塔攻陷城池,0-1落败无份世界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荷兰第三度闯入世界杯决赛,遗憾的是三次均未将大力神杯带回荷兰王国,继续无冕之王。在决赛中失利后,荷兰球员纷纷落下眼泪,望着西班牙争冠的背影而出场。

  在荷兰当地时间周一(12日)回到国内后,荷兰王国政府就开始准备橙色军团与球迷庆祝会。据美联社透露,荷兰队庆祝仪式上,很多球迷到场与球员们庆祝,据悉到场人数大约在10万左右,堪称火爆。看到如此场面,小飞侠罗本情不自禁的落下泪,他不敢相信眼前会有如此多的荷兰球迷支持着他们。罗本在接受传媒采访时称,他本以为荷兰队没有争冠,不会有球迷捧场,看到如此场面后,罗本称荷兰队拥有最好的球迷。

  “西班牙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我们拥有最好的支持者,我为此感到自豪。”罗本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如是说道。荷兰教头范马尔维克接受采访时,跟罗本的回答类似,也是称赞荷兰球迷的热情。“我预计一些球迷会到场,但现在这个场面,实在让我难以置信。如果我们夺得大力神杯,那么,此时此刻的场面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大运河上漂流,看到如此景象的荷兰球员们非常开心,他们似乎忘记了世界杯决赛失利的悲痛。在船上以范德法特为首的荷兰球员,猛喝啤酒与球迷们热烈狂欢,据美联社透露,南非世界杯上的必杀技“呜呜祖拉”也被传到荷兰国内,它的声音此起彼伏在阿姆斯特丹河畔上回荡。
荷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