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国脚为非洲捐款552万 超1/3夺冠奖金被捐赠
2010-07-1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是为冠军奖杯悬赏最高的球队。世界杯前球员和足协达成一致,夺冠的话每名球员会得到60万欧元的奖金,现在已经到了足协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球员们不会把这笔奖金全部收入囊中,他们每人都会为慈善机构捐出24万欧元,总计捐款数额达到了惊人的552万欧元。这笔钱绝大部分都会被捐给在非洲的慈善机构,以便帮助非洲大陆的穷苦人民。

  西班牙球员们将捐款全部献给了非政府组织,这些组织是指在特定的法律系统下,不被视为政府部门的协会、社团、基金会、慈善信托、非盈利公司或其他法人。这些非政府慈善组织并非依靠权力驱动,也不依靠经济驱动,动力来自于参与者的志愿精神。全世界最著名的类似组织,就是以保护地球环境为己任的绿色和平组织。

  按照西班牙球员在世界杯前与足协达成的协议,如果斗牛士军团没有打进八强的话,他们将不要一分钱奖金,奖金全部捐给非政府慈善事业。只有在打进八强、四强、决赛和夺冠的情况下,球员们才会得到相应的经济嘉奖。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