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世界第一 意大利葡萄牙大跌
2010-07-15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4日周三,FIF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刚刚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则上升至榜首,荷兰队则位列次席。在世界杯上没能进入4强的巴西队则下降两位退至第3。中国则从第84名连续攀升6位,位列第76名。

  原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凭借世界杯夺冠的表现跃升第一,荷兰也从第4上升为第2,而原榜首队伍巴西在新一期排名中排到了第3。阿根廷英格兰也有小幅的上升,马拉多纳的球队从原先的第7升为第5,英格兰从第8变为第7。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世界杯4强的乌拉圭,从上一期的第16升为本期的第6。另外,埃及智利此次升入了前十名,分列第9和第10。在传统强队中,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法国,前者从第5降为第11,跌出了前10,而后者更从第9下滑到第21。

  在上一次的FIFA官方排名中,中国则是位列第84位。而在6月份的时间段内,中国男足则是进行了两场国际A级赛事,其中在留尼旺岛中国男足凭借邓卓翔的进球,1比0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而在6月26日,国足则是4球大胜塔吉克斯坦,两场胜利也让中国队在FIFA排名上有所提升,位列第78位,积分则是393分。

  在亚洲方面,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澳大利亚依旧位居第1,世界排名也位列第20。日本则以768分的积分排在第32位,韩国则是紧随其后,亚洲第3,世界第44位。西亚三雄伊朗、沙特和巴林则位列亚洲第4-6位。而07年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则在世界排名上下降24位,同时也将亚洲第7的位置拱手相让中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