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捧杯带来另一利好 足协称有助申办世界杯
2010-07-13  来自: 新华社
字体大小: A A A
  葡萄牙足球协会12日在足协网站上发表文章称,西班牙南非 世界杯上捧走冠军奖杯,将有利于西葡两国联合申办世界杯赛。

  葡足协的文章说,很自然的是,葡萄牙足协希望西班牙在这次南非世界杯上获得冠军一事将有利于一个共同目的,就是伊比利亚半岛的西葡两国联合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赛。

  葡萄牙足协在文章中,对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次获得冠军、捧回大力神杯向“西班牙和西班牙人民表示祝贺”,称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西班牙队荣膺欧洲冠军后又获得世界冠军的头衔是公平公正的,这次胜利对西班牙足球在国际足坛的地位很重要,现在西班牙不仅是欧洲冠军,也是世界冠军。

  葡足协和足协主席马代尔也借此机会对西班牙足协主席维里亚和足协所有成员,尤其是西班牙国家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班子,对西获得南非世界杯冠军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当天,在葡萄牙南部与家人一起度假的葡国家队队长、现效力西甲  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纳尔多(C罗)对西班牙在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战胜荷兰,第一次获得大力神杯表示祝贺, 他说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在西班牙踢球,在那个国家有很多朋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