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球员数据之最:哈维传球跑动均居首 梅西浪射最多
2010-07-1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 世界杯已经落幕,参加世界杯的736名球员得到了完全的检阅。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中,除射手榜外,其他各项统计也排出了名次,让我们看看其他各项都是谁拔得了头筹。

  加纳前锋吉安5场比赛射门33次,是射门最多的球员,而射正次数最多的则是西班牙射手比利亚,射正17次。吉安也是禁区内射门最多的球员(15次),而梅西则是禁区外射门最多的(22次),虽然这22次射正11次也是最多,但只可惜,时运不济的梅西在南非颗粒无收。禁区内射正次数最多的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和比利亚,都是8次。而任意球射门最多的则是弗兰,有15之多。

  哈维传球次数是669次,领先第二名小猪104次之多,其中到位544次,这两项数据都是最高。虽然传中次数最多的是弗兰(50次),但传中到位次数最多的还是哈维(14次)。同时,哈维还是短传(138次)和中距离传球(419次)最多的球员,到位次数分别是118次和360次,其中短传到位次数只比队友布斯克茨少一个而屈居第二。而长传次数方面,荷兰门将斯特克伦伯格最多,达到159次,其中到位次数(73次)排名第二,仅比并列首位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皮克少了1次。除此之外,哈维主罚了最多的47个角球,他的队友拉莫斯则掷界外球次数最多,达到80次。在带球过人次数方面,司职后卫的拉莫斯以31次排名第一,有些出乎意料。

  跑动距离方面,哈维的80.20公里排名第一,仅比第二的小猪多了400米。哈维有球跑动38.61公里,同样是第一,而无球跑动距离最多的是乌拉圭中场阿雷瓦罗,达到35.80公里,跑到最快速度属于墨西哥前锋、刚刚加入曼联的小将埃尔南德斯,速度达到32.15km/h。卡西利亚斯、皮克、卡普德维拉、斯特克伦伯格、范博梅尔穆斯莱拉、阿雷瓦罗、M-佩雷拉这8名球员的出场时间并列最多,都是660分钟,而荷兰前锋范佩西则在越位榜上排名第一(11次),这个数据也许并不值得夸耀。

  防守方面,犯规最多的球员是日本前锋本田圭佑(19次),而被侵犯最多的则是在决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伊涅斯塔(26次),被对手拼抢最多的是比利亚(12次)。乌拉圭后卫弗西莱12次抢断排名第一,其中成功6次,同样与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并列第一。斯洛文尼亚后卫塞萨尔、荷兰后卫马西森英格兰门将詹姆斯同以15次解围排名第一,而成功解围的冠军则属于韩国赵容亨(7次),阿尔及利亚后卫博格拉10次成功抢到第二落点,加纳门将金森贡献了24次扑救,他们分别成为该项数据的冠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