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击败巴西球员信心爆棚 德容称这是荷兰的世界杯
2010-07-04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后来居上逆转巴西显然让荷兰收获了空前的信心,下一个对手乌拉圭的实力算不上顶级,橙衣军团甚至可能憧憬决赛。中场球员德容甚至表示南非 世界杯将是一届属于荷兰人的赛事,这位因累计黄牌将缺席半决赛的曼城球员认为球队的信心来自于击败巴西之后收获的勇气。

  尽管在预选赛中一路凯歌,但范马尔维克的球队并不被媒体看好,甚至荷兰国内媒体和专业人士也对橙衣军团的前途不抱乐观态度。而世界杯期间范佩西被换下后的不满情绪更是被媒体放大,看起来这依然是前几届世界杯的重演,橙衣军团还是那支内讧不断的球队。

  但击败赛前的最大夺冠热门巴西显然让荷兰队信心满满,赛后范佩西和斯内德彼此拥抱也让他们不和的传闻烟消云散。此前的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他们连续两届都被桑巴军团淘汰。范马尔维克的球队有理由期待成为历史新的书写者,为荷兰赢得一次世界杯冠军。

  中场球员德容对此深信不疑。“为什么不可能呢?我们一直都抱有这种信心。我们现在已经杀入半决赛,让我们现在稍安勿躁,静待事情的发生。”这位曼城球星说。“现在我们需要仔细分析下一个对手,确保球队能够通过半决赛。”

  “就像我在世界杯开幕前所说,如果想杀入最后决赛你就得击败所有对手。现在我们已经让巴西出局,球队会努力让这一幕重演,击败下一个对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曼城球星表示。
荷兰 德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