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温格怒批世界杯赛程 榨干球员对俱乐部不公平
2010-05-09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来自《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猛烈抨击了今年夏季的比赛行程。温格称,紧张的行程给专业足球人士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无论是对球员来说,还是对俱乐部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今年的南非 世界杯将于7月11日结束,紧接着,8月14日英超联赛就拉开帷幕。其中仅仅间隔4周,对此温格表示非常的愤怒。

  温格说:“今年的世界杯占了整个夏季,但是我认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从世界杯比赛结束,到英超联赛新赛季的开始,中间这段休息时间太短了,球员们根本无法从疲惫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据悉,阿森纳球队中的几名核心球员将会前往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其中包括法布雷加斯范佩西沃尔科特等。

  温格补充道:“世界上没有哪个球员喜欢这样紧张的比赛流程,7月的世界杯刚刚结束就立刻投入到8月的联赛中,任何一个球员都不希望有这样的安排。世界杯的压力太大了,球员们需要很长的恢复时间,如果球员的状态不佳,那么俱乐部也不会取得好成绩。这对球员不公平,对俱乐部更不公平。”

  今晚23点,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展开,阿森纳主场迎战富勒姆。为赢得主场的胜利,温格要求他的球员们尽最后的努力去赢得比赛,借以保住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第三名的位置。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