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球员被要求世界杯加强安保 杰拉德娇妻曾遭窃
2010-05-09  来自: 新华社
字体大小: A A A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日前报道,世界杯球员被要求加大对窃贼的防范力度。

  有关方面要求,足球运动员在外出征战南非世界杯赛期间应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以确保其在国内的住所安全。

  由于发生了一系列英超联赛球星在比赛期间财产被盗的案件,职业球员协会告诫球员,“刑事犯罪激增,现已达到令人担忧的程度。”

  过去4年里,有25名英超联赛球员遭窃。该协会敦促球员们“在住所尽量安装安全系统”,以对了解他们外出情况的窃贼发挥威慑作用。

  许多球员家中都装有最高级的防盗系统,但经常不开启使用。此外,一些球员的妻子和女友也曾被持有凶器的劫匪抢劫过。而情况最严重的要属英国西北地区和伦敦。

  杰拉德的妻子2007年12月遭到四名蒙面人的抢劫,而杰拉德当时正在法国马赛队打比赛。罗比-基恩的住所在2008年9月被盗,而基恩当时正代表爱尔兰打国际比赛。还有,曼联队的弗莱彻2009年2月在意大利国际米兰队比赛期间遭窃。职业球员协会主办的《球员俱乐部》杂志在最近一期里警告球员,他们已成为首选盗抢目标。

  职业球员协会网站称:“刑事犯罪激增,现已达到令人担忧的程度。罪犯锁定了富有的职业球员。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上述信息转达给球员及俱乐部,而球员们急需在住所安装安全系统和设备。”

  职业球员协会会长戈登-泰勒说:“很多有关球员和比赛时间的情况都已公开。我们要确保,球员住所周围有人巡逻,而球员也要尽量在家中实施安全措施。”

  智能住所公司总经理马修?瓦尔内斯说,由于来家中做客的人很多,球员家中的安全系统经常处于关闭状态。他还说:“球员们还雇有园丁、保姆和清洁工……因此球员们经常会忘记使用安全系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