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白夺冠仰天长啸 斗牛士抛起老帅庆祝
2010-07-1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博斯克被队员高高抛起

  登上颁奖台前,西班牙队换上新球服,球服上面印上了西班牙世界杯冠军的第一颗星。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城市球场上演。西班牙队凭借伊涅斯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1-0战胜荷兰,首次捧得大力神杯。赛后,攻入绝杀的伊涅斯塔跪地仰天长啸。

  终场哨声响起,小白伊涅斯塔激动的跪倒在草皮上,仰天长啸庆祝胜利,跑上前来将伊涅斯塔压在了身下。他没有斯内德一样性感的面庞,然而此刻他的入球却让后者痛哭流涕。如两年前登顶欧罗巴的场景几乎如出一辙,同样是1-0绝杀,这一次,西班牙的救世主从托雷斯换成了伊涅斯塔。

  此刻队长卡西利亚斯已经跪倒在草皮上,掩面而泣。早在伊涅斯塔进球的瞬间卡西利亚斯已经泣不成声。领奖台上,卡西利亚斯接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的大力神杯,叫喊着站在领奖台上。这个场景与08年欧罗巴登顶时如出一辙,西班牙队已经创造历史,捧回球队历史上第一座大力神杯,而没有人知道这两年中,卡西利亚斯付出了多少,此刻的眼泪为了西班牙更为了自己。

  站在场边看着弟子们欢呼着,场下的老帅博斯克淡定的站在场边,微笑着看着队员们欢呼。西班牙队员集体跑到了博斯克身旁,将老帅高高抛起,庆祝胜利。

  看着队友们将老帅抛起,托雷斯表情稍显痛苦的站在一旁。尽管加时赛阶段才接替比利亚登场,然而上场后在拼抢中托雷斯的大腿似乎拉伤,跑动过程中稍显吃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