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颁奖瞬间-西班牙球衣上绣金星 圣卡西高举大力神杯
2010-07-1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 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对阵双方是荷兰队和西班牙队。最终凭借伊涅斯塔在116分钟的绝杀,西班牙 1比0击败了荷兰。赛后,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夺冠颁奖仪式。卡西利亚斯作为队长,举起了大力神杯!

   本届世界杯的颁奖嘉宾,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南非总统祖玛和西班牙王后索菲亚和荷兰威廉王子等人组成。

  在韦伯等裁判接受嘉宾接见后,荷兰队全体成员也走过主席台。范布隆霍斯特率先经过,荷兰队所有的球员面无表情。在队伍的最后,荷兰威廉王子安慰了一会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后者在走下主席台之后,便摘下了银质奖杯。

  西班牙队随后登场,此时,西班牙球员所穿的夺冠球衣上已经绣了一颗金星。显然这是提前准备好的。在队伍中间,布拉特亲切地拉着伊涅斯塔的手,似乎在表扬他进球的优异表现。

  在接受奖牌后,卡西利亚斯作为西班牙队长,从布拉特的手里接过大力神杯,并将其高高举起!所有的西班牙球员兴奋欢呼!全场高奏凯歌!祝贺西班牙队获得了第19届世界杯的冠军!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