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邓加:巴西失利不应由我负全部责任 球员们已尽力
2010-07-10  来自: 新华社
字体大小: A A A
  前巴西队主教练邓加9日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坚称,巴西队的失利不应由他负全部责任。

  邓加所带的这支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欠佳,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荷兰队后黯然出局。巴西队的糟糕表现也使得主教练邓加帅位难保,在队伍回国后,邓加被巴西足协解雇。

  虽然已经“下课”,但是邓加仍然坚持认为他的球员已经尽力了,如果一切顺利,他们甚至有可能捧回第六座大力神杯。

  他说:“我问心无愧,我也不是不想赢,但很不幸,最后我们还是输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的球员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有什么可以责备他们的。我们都做了该做的事。”

  此前,据ESPN报道,前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很有可能接替邓加,成为巴西队的新任主帅。
邓加 巴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