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极端德国球迷很可能对其下手 西班牙首相给章鱼派保镖
2010-07-10  来自: 天津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0:1负于西班牙队,尽管赛后德国球迷对于保罗恨之入骨,但是获胜的西班牙人却将保罗看作是“民族英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日前说道:“它竟然能够事先看到西班牙队的胜利,这实在是太神奇了。”在萨帕特罗看来,章鱼保罗目前在德国的处境并不好,极端的德国球迷很有可能对保罗下手,因此在采访中,萨帕特罗表示:“我们想保护保罗,我在考虑给它派一队保镖去。”

  西班牙环境部长埃斯皮诺萨日前也表示,她将为保罗申请动物保护:“这样的话保罗就不会被德国人吃掉了。”同样,西班牙的工业部长塞巴斯蒂安则建议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应该将保罗转移到西班牙。

  球迷有球迷的看法,政客也有政客的观点,不过对于海洋生物学家来说这根本就是小题大做,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日前就表示:“不管保罗对最后两场比赛做出何种预测,可能这会事关最后的冠亚军以及季军归属,但是对于保罗而言这只是一个游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