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鲁伊夫预测西班牙夺冠 荷兰名宿倒打祖国一耙
2010-07-09  来自: 新华社
字体大小: A A A

  前荷兰著名球星克鲁伊夫认为在11日举行的南非  世界杯决赛上,西班牙队将战胜荷兰队,成为第八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

  克鲁伊夫表示,他对半决赛中西班牙队的表现印象极佳,相信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世界杯决赛中,由博斯克挂帅的西班牙人将会比自己的荷兰同胞有更大的胜算。

  “德国队在半决赛已经踢得够好了,他们本可以战胜所有其他的队伍,”63岁的克鲁伊夫说,“可惜他们面对的是西班牙人。”

  这位曾带领荷兰队挺进1974年世界杯决赛的前荷兰队队长说,这支以西甲  巴塞罗那为框架的西班牙队是足球运动的标准范例。

  “我支持谁?我是荷兰人,可我支持西班牙人的打法,”他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