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主帅:全力实现国人梦想 4强非终极目标
2010-07-06  来自: 京华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乌拉圭将在半决赛对阵实力更高一筹的橙衣军团,球迷希望球队能重现夺冠的辉煌。乌拉圭主帅塔瓦雷斯赛前要求队员们必须尽全力实现国人的梦想,“4强并不是最终目标,乌拉圭夺得世界冠军不是梦”。

  塔瓦雷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从乌拉圭出发前往南非时,国人都希望他们能带着冠军回家。“在我们开始参加本届世界杯前,我们能看到球员们之间拥有十分和谐的气氛,我时刻在督促队员,在祖国的人们对我们期望很高,他们有一个梦想,我们必须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塔瓦雷斯言外之意无疑是乌拉圭有能力第三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我们所有人都有目标,从职业和个人角度都会有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尽量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塔瓦雷斯坚定地认为,乌拉圭能走得更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