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战乌拉圭首发换两人 防线易位已留存隐患
2010-07-06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荷兰杂志Nusport报道,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已经敲定了对乌拉圭的首发阵容,停赛的德容范德维尔都找好替身。

  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德容、范德维尔都无法参加半决赛,德泽乌博拉鲁兹将成为前面俩人在对乌拉圭比赛中的替身。德泽乌曾在荷兰2-0战胜丹麦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而博拉鲁兹则在2-1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获得首发。

  博拉鲁兹表示自己应付首发绝对没有问题:“我像对待比赛一样对待训练,我不是那种因为可以出场才认真训练的人,我总是在训练场上付出全部,你会发现当我出场时,我不会遇到任何麻烦。”

  30岁的博拉鲁兹身高1.85米,能够胜任中卫、右后卫,作风勇猛,助攻能力稍弱,自2005年后就再没有过进球。27岁的德泽乌身高1.74米,在阿尔克马尔成名,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

  Nusport表示,不排除范马尔韦克用范德法特或者埃利亚替代德容的可能。只是这样的安排,将削弱荷兰队中场的防守能力,让乌拉圭得到反击机会。

  除了这两个因为停赛而带来的位置变化,荷兰队会保持对巴西时的其他首发位置不变。手臂受伤的范佩西仍将出任单箭头,在他身后的是罗本斯内德库伊特。中场双后腰由范博梅尔和德泽乌组成,后卫线上受伤的马泰森复出,与海廷加搭档中卫,左右两边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和博拉鲁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