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根廷队回国警方如临大敌 机场高度戒严隔离球迷
2010-07-05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南非 世界杯1/4决赛中铩羽而归的阿根廷国家队5日回到了阿根廷国内,当地警方“如临大敌”,甚至在机场附近采取戒严措施。

  在4日的1/4决赛中,阿根廷队0-4惨败于德国队,当地时间周日他们就搭乘飞机离开南飞回国。阿根廷球迷认为这一提前出局是“羞辱性”的。为了防止可能发生的过激行为,阿根廷警方采取了高度戒备,首度机场几乎如临大敌。

  为了防止球迷进入机场,警方进行了极为严格的安检。海关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们将在飞机上“就地”为队员和教练组官员们办理手续。大巴将拉着球队直接从停机坪驶达阿足协总部。

  机场外的安保措施同样严格,警方封锁了机场附近两英里以内的的高速公路,只允许乘机旅客、航班工作人员和机场工人通过。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