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球员纷纷恳请马大帅留任 唯三老将不爽球王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被德国队淘汰之后,马拉多纳情绪非常不好,先是和看台上的球迷吵了一架,接着放言要辞去主帅职务。但据《奥莱报》报道,部分阿根廷球员赛后走进马拉多纳房间恳请他留任。

  当阿根廷队回到更衣室后,马拉多纳等教练组成员和球员们哭成了一片。马拉多纳随后向弟子们连声表示感谢,并告诉助手曼库索和周围的人,自己想要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阿根廷足协官员则表示并不会为国家队的失败找一名替罪羊,并且希望马拉多纳留任。

  据《奥莱报》报道,和德国队比赛之后,部分阿根廷球员进入了马拉多纳的房间恳请他留任,阿根廷队体能教练西格诺里(Fernando Signorini)也证实了该篇报道,据悉这些球员中包括特维斯梅西以及博拉蒂3人,他们代表年轻球员向老马表达了恳请球王留任的愿望。海因策也表示马拉多纳的工作做的很好,虽然阿根廷被淘汰了,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了很多积极的因素,马拉多纳应该延续这样的风格。”

  但梅西等3人的举动并未得到老队员的全力支持。据《号角报》报道,贝隆萨穆埃尔米利托都对老马颇有怨言。前两人本来都是主力,但随后都沦为替补,而国米当家射手米利托仅仅出场91分钟,其本人也一直都是阿根廷的替补,只是在对希腊的无关紧要比赛中首发。虽然,这3位老将对老马有怨言,但他们因为年龄问题基本都没什么机会参加下届巴西世界杯,因此很难影响老马的地位。

  在年轻球员纷纷向自己表忠心和支持后,是否继续担任主帅的选择权又重新回到了老马手上。《奥莱报》指出不管是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还是别的批评,只要老马愿意,就没有人能把球王从主帅位置上弄下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表示“明天就可以辞职,但现在还不是考虑未来的时候,等一切都平静下来我再做决定。”据悉输给德国之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专门赶到更衣室安慰了马拉多纳和球员,他表示等阿根廷回国后会与球王认真探讨他的执教问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