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队长:与加纳比赛像童话 对手仅有德国
2010-07-0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乌拉圭队在进行封闭集训后前往约堡Sunnyside Park酒店参加球员见面会。近日受伤病困扰的乌拉圭队长卢加诺一脸灿烂地出席了见面会,心情甚好的他来者不拒地接受所有人的合影要求。

  见面会上有记者要求卢加诺回顾上一场对阵加纳队的比赛,这位乌拉圭队长的风趣回答让在场所有人都忍俊不禁,“那一场比赛绝对会载入史册,虽然有一个童话般的美好结果,但却经历了希区柯克惊悚悬疑电影般的情节发展,我相信在场的观众都经历了一场惊魂记,希望大家的心脏都还承受得住。”卢加诺说完后连自己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我们猜中了结果,却没有猜中过程”,没想到这位80后乌拉圭队长也颇有星爷式的搞笑天赋。

  当然玩笑归玩笑,接下来的道路依然非常残酷和艰难,卢加诺信誓旦旦地表示在剩下的四支队伍中只有德国队才是真正对手。“不管在战术上还是身体素质上,德国队都离大力神杯最近,在剩下的三个对手中,德国队才是我们的最大目标,但是你也看到南非世界杯的戏剧性,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乌拉圭队已经把枪摆好了,我们会使出全力把挡在我们前方的队伍消灭掉。”

  乌拉圭队将于南非当地时间7月6日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荷兰队,这支曾两次夺冠的南美强队最终离大力神杯只隔180分钟的距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