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瓜迪奥拉挺西班牙夺冠 哈维:我们的时代已来到
2010-07-03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尽管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取得了辉煌,但在国家队层面上,球员时代的瓜迪奥拉一直郁郁不得志。94年世界杯中瓜迪奥拉身披9号球衣,但一共只出场2次。在2000年欧洲杯中瓜迪奥拉身背4号球衣,虽出场4次但西班牙早早出局。

  2008年夏天,西班牙队拿到了历史上第二个欧洲杯冠军。而在两年后的今天,斗牛士军团又在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瓜帅希望后辈们能够完成自己未竟的事业:“我希望西班牙能够赢得本届世界杯,因为这一代球员配得上最佳名号。这一代西班牙国脚中,不仅仅只有巴萨球员出色,其他球队的球员也给国家队带来了很多帮助。在小组赛首轮输给瑞士之后,西班牙队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岁月。”

  哈维在08欧洲杯中被评为最佳球员,呼吸机憧憬着世界冠军:“对着这支球队,这一批球员,我有着非常坚定的信心,我想属于西班牙的时代已经到来了。我很尊重巴拉圭,巴拉圭是一支典型的南美球队,他们强硬好战,不过我要再次强调的是,现在是属于西班牙的时代。”

  小组赛首轮输给瑞士,这给哈维和其他西班牙球员敲响了警钟,“我们的世界杯开局很糟糕,我们过于紧张。但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我们找回了自我,我们显示出了自己的特制。我们之前的问题在于虽然仍然掌握着球权,但没能像以往那样在禁区内制造很多杀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