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努:这场比赛让我伤心 不排除将执教尼日利亚
2010-06-23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当地时间6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韩国队 在德班迎战尼日利亚;在这场生死较量中,韩国队以2-2逼平尼日利亚,如愿进军世界杯16强。比赛结束后,尼日利亚传奇前锋卡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如果有机会,会考虑成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

  作为尼日利亚阵中的老队员,卡努并没有帮助球队最终从小组晋级,谈到现在的心情,卡努坦言:“非常的失望,这是让人伤心的比赛,我们有机会从小组出线,但我们没能把握机会。这很让人沮丧。”

  对于是否有退役后当教练,并执教尼日利亚的打算?卡努笑着说:“这个问题很好,但现在说这些有点早,如果足协有愿望邀请我当教练,我会认真的考虑。”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