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生死命悬一线 太极虎期待获胜晋级16强
2010-06-22  来自: 今晚网-今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小组赛两战皆负,已经走到命悬一线的危险境地。他们将于今天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迎战“太极虎”韩国,为小组出线争取最后一线希望。

  首场面对阿根廷,尼日利亚队只是一球小负。然而在第二场对阵希腊的比赛中,中场凯塔因粗野踩踏希腊队球员“染红”,以10人应战的尼日利亚队迅速丧失了开场占优的局面,被希腊队以2比1反超。这使B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由于阿根廷队非常可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希腊队,如果“超级雄鹰”此番能够破釜沉舟击败韩国“太极虎”,那么他们将同韩国队、希腊队同积3分,三队将靠净胜球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从历史记录来看,韩国队对阵“非洲雄鹰”3战2胜1平,未有败绩。对比二者的攻防水平,两队锋线都不乏可圈可点的大将:尼日利亚队出身足球世家的马丁斯,曾拥有“国际足坛百米第一速度”的称号,擅打闪电战;韩国队拥有朴智星李青龙和奇诚庸这样的攻击型中场力量。但两队中后场都有不少隐患:韩国队中后场人员老化问题严重,是该队的一大软肋;尼日利亚队也缺少镇守大将,防线明显空虚。

  韩国队无论是主帅许丁茂还是领军人物朴智星,在对阵阿根廷队以1比4惨败后,都表示将在22日的比赛中抛开一切负担,争取更好地把握破门机会,渴望通过打败尼日利亚队来恢复信心。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则要求球员们做好准备,在与韩国队的比赛里全力争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