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主帅:希望阿根廷帮我们 足球没有不可能
2010-06-2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尼日利亚队将和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在B组,尼日利亚队目前仅积1分,位居小组倒数第一,但是他们依旧保留有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只要阿根廷队战胜希腊队,而尼日利亚队大比分取胜韩国队,他们就可以出线晋级16强。

  在德班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后,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德贝克说:“现在说我们一定能够进入16强,那显然并不容易,我们需要阿根廷的帮助,此外在和韩国队的比赛中我们还必须集中注意力获得胜利才行。”

  拉德贝克说:“现在小组的后3支球队都有进入16强的可能,从现在的比赛情况看,如果我们取胜了也有出线的可能,在和阿根廷以及希腊队的比赛中我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比赛能力,我希望球队可以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展示出我们作为一支好球队的水平。”

  目前韩国以净胜球优势和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排名小组第二,而尼日利亚队只排名小组第四。

  拉德贝克说:“我已经当了30年的教练,我感受到的一句名言是,足球没有不可能这个词,当然希腊也可能用这句话击败阿根廷,不过那并不容易,我觉得阿根廷会取得胜利的。我们已经认真分析了韩国队的比赛,我们会集中于赛事本身,当然韩国队的好球员很多,我也想尊重对手,不过这是一个胜负的问题,我们不会因为尊重而不去拿3分。”

  对于第二场比赛中由于红牌被罚下场的凯塔,赛后有消息说在尼日利亚足球协会的网站上收到了多达1000条的留言和EMAIL,威胁要杀死他,拉德贝克说:“凯塔被罚下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和悲伤,我们的球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必须接受这样的压力,所有的球员都支持凯塔。”

  而尼日利亚国家足协的发言人说:“对于凯塔的威胁并没有什么正式的消息可以报道,在尼日利亚,我杀了你只是一种表现愤怒的方式,并不是要把这种愤怒付诸实施。”此外他还否认了只要战胜韩国队,每名球员就可得到3万美元奖金的流言,表示尼日利亚足协会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给予球员合适的奖金。(周超)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