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足协发布奖金刺激 重金求胜比谁更有钱
2010-06-22  来自: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尼日利亚韩国的生死战,决定两队谁最终能从小组出线。在这样的时候,球员们似乎还需要一些额外的刺激。

  尼日利亚足协在赛前发出了高额奖金的刺激。在世界杯之前,尼日利亚足协曾保证,球队在小组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每位球员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不过由于尼日利亚糟糕的表现,这些钱还分文未动。尼日利亚足协于是决定在生死战之中加码。他们告诉球员,只要战胜韩国队并小组出线,每人可以拿到3万美元的奖金。只要取胜,3万美元立马就入队员的账户。

  而韩国队在这方面同样不吝啬,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足协拿出的奖金达到45亿韩元(约等于2500多万人民币),比韩国世界杯时增加了40%。

  如果韩国队能够闯进南非世界杯16强,届时A级球员最多可获得1.7亿韩元的奖金,主教练许丁茂可以得到3亿韩元奖金。而如果进8强,A级球员将获得2.7亿韩元奖金,许丁茂将获得4.5亿韩元奖金。连助理教练的奖金也不会低于1亿韩元,在如此诱人的奖金刺激下,韩国人一定会在对阵尼日利亚队时拼命,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当然,尼日利亚人的想法也一样。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