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染红球员收到死亡威胁 称不会受影响
2010-06-20  来自: 现代快报
字体大小: A A A
  尼日利亚中场队员凯塔19日接受德国德新社电话采访时说,他在对希腊队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之后,曾收到过死亡威胁。

  他说:“我的确收到过死亡威胁,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但我不会受到影响。我是个穆斯林,只有安拉能决定我的生死。”

  在17日尼日利亚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凯塔在第33分钟被红牌罚下,结果尼日利亚以1:2输掉了比赛。在B组,尼日利亚队两战皆负,出线希望渺茫。

  人们还都记得1994年世界杯上打入“致命”乌龙球的哥伦比亚队球员埃斯科巴,他在本队被美国队淘汰之后被人枪击而死,举世为之震惊。凯塔拒绝把自己与埃斯科巴相提并论,他说:“我不认为我和埃斯科巴有相同之处,因为这个世界每个人的命运都不相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