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喀麦隆
  • 喀麦隆主教练勒冈正式离职 下一站牵手澳大利亚?
  • 2010-06-25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24日晚20时30分),在南非世界杯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喀麦隆队 1:2输给荷兰队,三战皆负惨遭淘汰,输给荷兰队以后主教练法国人勒冈随即宣布了他离任的消息。  拥有埃托奥的喀麦隆队曾经承载了非洲的希望,但第二轮战罢就早早出局,最终三战皆负在E组垫底。而赛前还在强调他会继续留在喀麦隆的主教练法国人勒冈突然改口,称他将不会继续执教喀麦 查看全文 »
  • 三战尽墨喀麦隆主帅辞职 称队员表现辜负期望
  • 2010-06-25 来自:体坛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喀麦隆 1-2不敌荷兰,三战皆末,黯然出局。球队法国籍主教练勒冈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并表示将辞去主教练一职。  勒冈于1998年在法甲 雷恩队执开始执教生涯,并挖掘出了农达、迪乌夫这样默默无闻的非洲球员。2002年他在里昂队创下了联赛三连冠、欧冠八强的成绩,达到了事业的最高峰。随后,他还曾执教过苏超 格拉斯哥流浪 查看全文 »
  • 喀麦隆3连败离别世界杯 主帅负全责赛后辞职
  • 2010-06-25 来自:新华网
  •   喀麦隆队24日在E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未能从强大的荷兰队身上得分,最终以三连败的成绩黯然告别南非 世界杯。其主帅勒冈在赛后提出辞职。  勒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合同已经到期,我将不会再带喀麦隆队了,也许我没能把整支球队团结起来形成合力。”  勒冈表示,他要对球队的失利负全部责任,而不会怪罪或指责任何球员,他认为球队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喀麦隆队在本 查看全文 »
  • 金毛师大叔创新非洲记录 四届世界杯比肩亨利
  • 2010-06-25 来自:大洋网-广州日报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喀麦隆 1-2不敌荷兰。球队法国籍主教练勒冈在下半场第28分钟换上老将里格贝特·宋,成就了他征战四届世界杯的非洲新纪录。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8分钟时,喀麦隆队主帅勒冈用老将里格贝特·宋换下了恩库鲁。当时场上比分是1-1平,勒冈做出这个换人决定完全是出于褒扬的意义。这位34岁的老将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起,就身 查看全文 »
  • 老兵不死! 世界杯活化石告诉你什么是传奇
  • 2010-06-25 来自:腾讯体育
  •   提起宋,大多数球迷首先想到的是效力于阿森纳的亚历山大-宋,不过相比于亚历山大-宋,他的叔叔里格伯特-宋的足球生涯更为传奇,堪称世界杯“活化石”。曾经和他同场踢球的邓加已然成为巴西队主帅,而宋却依然能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征战,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荷兰同喀麦隆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荷兰队换人,罗本出场,随后喀麦隆方面也作出换人调整,用已经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里格伯 查看全文 »
  • 路透社:荷兰“美”中不足 点球唤醒橙色风暴
  • 2010-06-25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时30分,在南非 世界杯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和喀麦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狭路相逢。荷兰以2-1战胜喀麦隆晋级16强。  赛后,路透社给予了评价:“继1982年的巴西队之后,荷兰队也成为了一支在资格赛和小组赛全胜的队伍。”  对于本场比赛,路透社评论道:“荷兰队一直是欧洲最有实力的队伍,但是今天荷兰队的表现好坏兼具。比 查看全文 »
  • 美联社:荷兰轻取喀麦隆 全场球迷为之疯狂
  • 2010-06-25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时30分,在南非 世界杯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和喀麦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狭路相逢。荷兰以2-1击败喀麦隆,顺利晋级16强。  美联社评论道:“荷兰队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自己也承认很满意这样的表现。在三场小组赛中,荷兰全部获得了胜利。而喀麦隆则连输三场。”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罗本反越位后左脚打出一脚远射,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喀麦隆1-2荷兰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亨特拉尔很开心 猎豹点球扳平比分 哪里都有他的身影 吃到黄牌 将对手压住 首发11人 埃托奥 埃托奥单枪匹马   北京时间6月25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4日20时30分),世界杯E组第3轮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1场角逐,荷兰 2比1击败喀麦隆,成为惟一小组全胜的欧洲球队。 查看全文 »
  • 荷兰神奇纪录创球队历史最佳 强如克鲁伊夫亦未曾做到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在2-1击败了非洲劲旅喀麦隆之后,荷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赢得小组第一,挺近了世界杯十六强。这个战绩,是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球队历史最佳小组赛战绩。   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三场比赛分别2-0击败丹麦,1-0击败日本,2-1击败喀麦隆,三战拿满了9分。在此前的世界杯上,荷兰队从未有过在小组赛全胜出线的情况。这届世界杯上的小组全胜出线,是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荷兰 查看全文 »
  • [小组赛]喀麦隆1-2荷兰 荷兰夺小组头名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范佩西斩获进球 范佩西完成任务 埃托奥告别世界杯 范博梅尔与埃托奥 鲁本祝贺亨特拉尔进球 斯特克伦伯格抱球 中场老将令人放心 我先踩你一脚 埃托奥点射扳平比分 人力浪费 郁金香集体庆祝   北京时间6月25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4日20时30分),世界杯E组第3轮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1场角逐,荷兰 2比1击败喀麦隆,成为惟一小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