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联社:荷兰轻取喀麦隆 全场球迷为之疯狂
2010-06-25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时30分,在南非 世界杯E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喀麦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狭路相逢。荷兰以2-1击败喀麦隆,顺利晋级16强。

  美联社评论道:“荷兰队在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自己也承认很满意这样的表现。在三场小组赛中,荷兰全部获得了胜利。而喀麦隆则连输三场。”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罗本反越位后左脚打出一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亨特拉尔补射得分,荷兰2-1锁定胜局。对于荷兰队的表现,美联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荷兰对在今天镇定自信的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全场近63000的球迷为之疯狂。”

  第73分钟,罗本替补上场换下范德法特。罗本在荷兰6-1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今天终于复出了。赛后,罗本表示:“回来的感觉真好,我告诉自己要打起精神来上场,没想到真的发挥了作用,只可惜一球没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