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战尽墨喀麦隆主帅辞职 称队员表现辜负期望
2010-06-25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喀麦隆 1-2不敌荷兰,三战皆末,黯然出局。球队法国籍主教练勒冈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并表示将辞去主教练一职。

  勒冈于1998年在法甲 雷恩队执开始执教生涯,并挖掘出了农达迪乌夫这样默默无闻的非洲球员。2002年他在里昂队创下了联赛三连冠、欧冠八强的成绩,达到了事业的最高峰。随后,他还曾执教过苏超 格拉斯哥流浪者和法甲巴黎圣日尔曼

  虽然已经早早无缘十六强,但喀麦隆队今天仍然希望以一场胜利作为结束。不过范佩西第36分钟帮助荷兰队先拔头筹,虽然埃托奥下半场点球命中,但亨特拉尔在第83分钟的绝杀还是令他们吃到了三连败的苦果。

  平心而论,大面积更换首发队员之后的喀麦隆在今天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表现有所改进,但球队仍然比较混乱。在以0-1落后结束上半场之后,他们一度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不过主教练勒冈赛后还是明确表示对全队表现的不满。

  “我的合同到期了,我将停止执教,”这位前法甲功勋教头赛后表示。“被淘汰出局,我们非常遗憾。喀麦隆人们都抱有很大的期望,但球队却未能了解这一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