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毛师大叔创新非洲记录 四届世界杯比肩亨利
2010-06-25  来自: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局的喀麦隆 1-2不敌荷兰。球队法国籍主教练勒冈在下半场第28分钟换上老将里格贝特·宋,成就了他征战四届世界杯的非洲新纪录。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8分钟时,喀麦隆队主帅勒冈用老将里格贝特·宋换下了恩库鲁。当时场上比分是1-1平,勒冈做出这个换人决定完全是出于褒扬的意义。这位34岁的老将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起,就身披喀麦隆战袍征战,成为非洲球员中的第一人。

  勒冈表示,换上里戈贝特·宋正是因为他“象征性”的身份。在邻近下课之前,这位法国籍的喀麦隆主帅还是非常愿意成人之美,让这位传奇老将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
 喀麦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