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墨西哥
  • 马拉多纳回避越位进球 重申梅西应该受到保护
  • 2010-06-29 来自:京华时报
  •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3比1战胜墨西哥队,将与德国队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当被记者问到特维斯那个“越位进球”时,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没有理会,却利用此机会说起了的事。  马拉多纳说:“全场马奎斯对梅西犯规五次之多,尽管在第28分钟时这种行为曾得到裁判的黄牌警告,但多数时间裁判却无视墨西哥人对梅西的犯规。梅西是阿根廷队最宝贵的财产,也是夺取冠军的关键因素之一。我希望 查看全文 »
  • 西媒惊曝马拉多纳掌控FIFA 阿墨战误判非偶然
  • 2010-06-29 来自:京华时报
  •   阿根廷与意大利裁判之间有黑幕交易?马拉多纳控制国际足联?赛后,外国媒体爆出劲爆消息。  墨西哥《改革报》报道,赛后墨西哥球员怒气难消,该报暗示,阿根廷与意大利之间可能存在某种见不得人的交易。2006年世界杯决赛,正是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判埃利松多将齐达内罚下场。  西班牙《ABC报》甚至打出了“马拉多纳掌控国际足联”的夸张标题。该报称,本届世界杯发生了一些怪异的事情,马拉多 查看全文 »
  • 墨阿误判进球争议大 阿足协掌门是布拉特财神
  • 2010-06-29 来自:成都商报
  •   莫里斯写道:“谁是约瑟夫·布拉特的后盾?为什么阿根廷足球在布拉特上任FIFA主席后总能得到‘多元化’的帮助?因为,背后有个人,这个人就是阿根廷足协主席胡利奥·格隆多纳,长久以来一直大权在握的国际足联副主席,南美足球的老教父。”  在安德鲁·詹宁斯长达数年的调查采访中,认为国际足联当中累积了众多黑幕,而在布拉特背后的人 查看全文 »
  • 西媒曝阿根廷靠裁判取胜真因 老马操控FIFA
  • 2010-06-29 来自:重庆晨报
  •   对于阿根廷队靠裁判取胜的结果,西班牙《ABC报》甚至打出了“马拉多纳掌控国际足联”的夸张标题,这篇文章大意是,“马拉多纳已经从被FIFA放逐的人变成了宠儿,他几乎成了FIFA的主人,拥有强大的控制权力。”  这篇文章还列出“佐证”,比如说马拉多纳在举行新闻发布会方面不遵守相关规定,而FIFA对此装聋作哑。马拉多纳经常跳出教 查看全文 »
  • 阿墨之战又现超级越位 全场都看到唯边裁闭眼
  • 2010-06-29 来自:重庆晨报
  •   开场后,就像马拉多纳赛前担心的那样,墨西哥的攻势比阿根廷队更凶猛,短短几分钟内,多次威胁罗梅罗把守的球门。  被动局面下,主裁罗塞蒂和边裁阿约罗迪,成为了阿根廷人的“救世主”,第25分钟,梅西中路突破,禁区边送出直传,冲进禁区的特维斯没有拿到球,出击的墨西哥门将佩雷斯将球扑出,但皮球正好又落到了梅西脚下,他挑传给前方的特维斯,后者头球破门。显然知道自己越位的特维斯急忙转 查看全文 »
  • 温格:罗塞蒂没能救自己 他可以和墨西哥人一起回家
  • 2010-06-28 来自:体坛周报
  •   罗塞蒂也可以回家了 这是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双方都喜欢进攻,但牌面上阿根廷更处于优势。阿根廷几乎是4个前锋,迪马里亚在左路更像是名边锋。阿根廷问题在于过多的攻击手导致不太平衡,后防线常暴露在墨西哥锋线的枪口下,同时海因策在面对多斯桑托斯的速度时显得很吃力。  由于特维斯和伊瓜因基本不回防,不仅削弱了防守,也使得中场人数过少,导致组织进攻遇到麻烦。梅西的回撤拿球十分有必要,但也影响了他在门前的效 查看全文 »
  • 裁判失误绝非足球艺术 布拉特该遭讨伐
  • 2010-06-28 来自:腾讯体育
  •   南非时间6月27日,也就是本届世界杯的第十七比赛日,德国队和英格兰队、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两场比赛,都出现了第二助理裁判的严重失误直接影响比赛进程。可以说,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胜利,先后都得到了这两场比赛的第二助理裁判的帮助。这个比赛日的主角,就是两场比赛的第二助理裁判。  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比赛,38分钟时候英格兰队兰帕德的射门,因为第二助理裁判埃斯皮诺萨当时准备不足,正在跑向底线而没有观察到皮球 查看全文 »
  • 墨西哥金矿藏多少宝藏 输掉比赛没有输掉未来
  • 2010-06-28 来自:腾讯体育
  •   1比3,不一样的比分,相同的结局,与上届世界杯一样,墨西哥再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负于阿根廷,止步16强。但尽管如此,墨西哥目前阵中多名年轻的主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墨西哥在四年后巴西世界杯上的希望。  就本场比赛墨西哥队的首发阵容而言,其中有4名球员是85后球员,他们分别是埃夫拉因-华雷斯、多斯-桑托斯、安德雷斯-瓜尔达多以及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均为前场球员。要是再加上替补席上的贝拉、托雷斯、阿吉拉 查看全文 »
  • 4连胜3场托福裁判误判 FIFA保阿根廷进决赛?
  • 2010-06-28 来自:腾讯体育
  • 裁判和阿根廷一伙儿的?  国际足联麻烦大了,英德大战出了个世纪误判不算,而后阿根廷  墨西哥的美洲内战也参进不和谐音符,特维斯无比明显的越位进球,居然也在主裁罗塞蒂与边裁的阿罗尔蒂默许下被算做合法进球,令当局者墨西哥咬牙切齿半场险演武斗,令旁观者哭笑不得又心生猜忌:难道国际足联要保送阿根廷进四强甚至走得更远?  就在一周前,国际足联刚承认与尼日利亚一战,海因策进球因之前萨穆埃尔有犯规动作 查看全文 »
  • 一魔咒困扰墨西哥16年 锁死梅西却难胜阿根廷
  • 2010-06-28 来自:腾讯体育
  • 裁判+特维斯绞杀墨西哥  连续两届被阿根廷淘汰出八强,连续五届均倒在八分之一决赛的门坎,墨西哥人无缘八强的“魔咒”仍将延续下去!若非裁判误判,墨西哥人本有希望继1986年后再入八强,但世界杯连战五场的目标只能期待四年后完成了!  对阵南美球队,墨西哥总是底气不足,为何?墨西哥世界杯10次对阵南美球队仅1胜:1930年首届世界杯,墨西哥接连0比3负于墨西哥、3比6负于阿根廷;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