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4连胜3场托福裁判误判 FIFA保阿根廷进决赛?
2010-06-28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裁判和阿根廷一伙儿的?

  国际足联麻烦大了,英德大战出了个世纪误判不算,而后阿根廷  墨西哥的美洲内战也参进不和谐音符,特维斯无比明显的越位进球,居然也在主裁罗塞蒂与边裁的阿罗尔蒂默许下被算做合法进球,令当局者墨西哥咬牙切齿半场险演武斗,令旁观者哭笑不得又心生猜忌:难道国际足联要保送阿根廷进四强甚至走得更远?

  就在一周前,国际足联刚承认与尼日利亚一战,海因策进球因之前萨穆埃尔有犯规动作,判进球有效是吹罚失误,态度诚恳是不错,可尼日利亚出线机会也就此被剥夺,毕竟已经结束的比赛是不会再改写记分牌的,如添上这一分,非洲雄鹰此后征程也许截然不同。

  争议声未平,第二轮又出差池,出战韩国  伊瓜因补射梅西的中柱球得分,同样是个越位,但马拉多纳的球队又被认可进球有效,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大比分胜利。小烟枪进此球前,阿根廷领先优势只是一球,一个错判决定了比赛胜负,赛后当值边裁赫尔曼斯还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末轮对阵希腊总算太平无事,没想到首场淘汰赛阿根廷再次光环附体:特维斯越位有一米将球甩头顶入门内,主裁罗塞蒂与边裁阿罗尔蒂商议合计后居然仍指鹿为马咬定有效。阿根廷就此打破僵局,而墨西哥人则心态大受影响,比分就此从1-0向3-0发展。

  历史上看,阿根廷夺冠的两次世界杯之旅,或多或少都受到裁判青睐偏帮。1978年决赛对阵荷兰,东道主锁定胜局一球由贝尔托尼射入,但之前肯佩斯停球时却用手帮忙。1986年更不劳繁述,马拉多纳直接用“上帝之手”拍进英格兰球门。而在决赛输球的1990年,老马也延续了“精湛表演”,小组赛中门线前手球解围苏联队射空门。

  本届大赛阿根廷固然实力出众,但能四连胜冲入八强,裁判一边倒地帮忙也是重要原因。错判帽子戏法还罢了,每次遇上居然受益方都是潘帕斯雄鹰,就不得不令人称奇了——阿根廷有世界一号球星梅西,又有一号明星教练马拉多纳,最具市场号召力与商业元素,因而国际足联要强保他们进四强乃至决赛?

  会有类似猜测者不在少数,反正墨西哥国内已经炸开了锅,当地的《信息报》宣布:“争议判罚将梦幻三色旗从世界杯上抹去”,《特拉网》则称:“这是彻头彻尾的丑闻,裁判的错误大批发”,例举的8大错判中,阿根廷包了三个……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