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拉多纳回避越位进球 重申梅西应该受到保护
2010-06-29  来自: 京华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3比1战胜墨西哥队,将与德国队会师四分之一决赛。当被记者问到特维斯那个“越位进球”时,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没有理会,却利用此机会说起了的事。

  马拉多纳说:“全场马奎斯对梅西犯规五次之多,尽管在第28分钟时这种行为曾得到裁判的黄牌警告,但多数时间裁判却无视墨西哥人对梅西的犯规。梅西是阿根廷队最宝贵的财产,也是夺取冠军的关键因素之一。我希望裁判给予梅西更多的保护。”

  马拉多纳随后还对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因特维斯的进球大发雷霆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阿吉雷当时委屈愤怒的感受,恐怕跟我看到梅西被墨西哥人犯规数次后裁判不予理睬的感觉一样。我想说的是,判特维斯那个进球有效,足球场上发生这种事再正常不过了。另外,我还想强调一下,虽然我很清楚像梅西那样有威胁的球员拿到球时,遭犯规的几率很大,但我认为墨西哥人应该引以为戒。”

  “在这场比赛中,梅西一拿到球,对方的球员就会试图铲倒他,这种行为简直太不道德了。德国人之所以踢得那么流畅,是因为英格兰人并没有采取这种卑劣的手段对付他们。我希望梅西受到裁判保护,毕竟犯规也是有限度的,”马拉多纳接着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