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媒曝阿根廷靠裁判取胜真因 老马操控FIFA
2010-06-29  来自: 重庆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对于阿根廷队靠裁判取胜的结果,西班牙《ABC报》甚至打出了“马拉多纳掌控国际足联”的夸张标题,这篇文章大意是,“马拉多纳已经从被FIFA放逐的人变成了宠儿,他几乎成了FIFA的主人,拥有强大的控制权力。”

  这篇文章还列出“佐证”,比如说马拉多纳在举行新闻发布会方面不遵守相关规定,而FIFA对此装聋作哑。马拉多纳经常跳出教练指挥区进行指挥,但第四官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阿根廷打入了一个越位进球,而主裁判罗塞蒂还是指鹿为马……不过,老马也同样指责裁判没有保护梅西:“20年前,他们在踢我,现在,轮到了梅西。”赛后,墨西哥主帅阿吉雷非常恼火,“我们被裁判的失误打乱了部署,在误判面前,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坚强意志,这个误判直接导致了球队失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