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南非
  • 世界杯闭幕式 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现身
  • 2010-07-12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在经过31个日夜的鏖战之后,2010年南非世界杯终于来到了落幕的一天!本次世界杯的闭幕式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隆重举行。原本不在贵宾名单中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突然现身赛场,助威荷西大战。拉丁天后夏奇拉现场演唱了本次世界杯的主题曲《非洲时刻》。 查看全文 »
  • FIFA临时总部竟遭窃贼光顾 大力神杯复制品被偷
  • 2010-06-30 来自:GOAL
  •   根据南非约翰内斯堡警方证实,放在国际足联临时总部里的世界杯冠军奖杯被盗。  南非国家警察总监贝基.塞莱表示:“我们知道发生了盗窃事件,我们正在调查。”  《共和国报》声称,那些被盗的奖杯只是大力神杯的复制品,这些复制品将会于7月11出现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颁给最后的冠军球队。  这一次除了奖杯复制品被盗,还有一些运动器材也遭到小偷的光顾。  警方还证实,在世界杯开 查看全文 »
  • 南非队再曝法国队故意输球:他们自己说不想赢
  • 2010-06-25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机场等候的车队中,一辆黑色的雷诺车格外引人关注,这是总统府派来接亨利的专车,两辆总统府的宪兵摩托在前开路。30分钟后,专车在爱丽舍宫的旁门停下,亨利悄悄地钻了进去。另外一架停在隐秘处的小型飞机也没能逃过记者的眼睛:那是来接戈武和洛里斯的私人飞机,他们将返回位于里昂的俱乐部。  昨天,亨利再度表示,全队将拒绝领取世界杯的出场费。  就在昨天上午,法国总统发布了《香榭丽舍公告》,要求部长们 查看全文 »
  • 南非法国出局 5000张淘汰赛预留球票“被解冻”
  • 2010-06-25 来自: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南非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小组赛遭淘汰的东道主后,国际足联昨天宣布,5000张南非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门票将被“解冻”,面向公众公开销售。  国际足联发言人佩卡·奥德里佐拉解释说,这批门票原本是为东道主南非队和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的球迷准备的,“因为南非队和法国队被淘汰,我们便决定将这些预留球票重新开放销售。”考虑到南非原本就不高的上座率 查看全文 »
  • 国际足联玩死南非?曝被迫签不平等协议一直被骗
  • 2010-06-24 来自:体坛网
  •   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乡下农民让毛驴拉磨的一个简单方法:在毛驴眼前吊挂一根胡萝卜,让毛驴产生胡萝卜就在眼前,马上可以吃到的幻觉,于是根本“不用扬鞭自奋蹄”,可怜的毛驴就是为了吃到这根挂在眼前却永远都吃不到的胡萝卜,不停地向前走……  成为成绩最差的东道主  南非人吃不到“胡萝卜”  2004年5月15日是南非历史上一个难以忘怀的 查看全文 »
  • 主裁鲁伊兹对法国落井下石 八年前曾罚下邵佳一
  • 2010-06-23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在深陷内讧风波的法国队面前,主裁判鲁伊兹扮演了一个落井下石的角色。他在上半场向古尔库夫亮出的那张红牌,彻底扼杀了法国队尝试扳平乃至反超的最后一点希望。  对于这位哥伦比亚裁判,相信中国球迷不会感到太陌生。当初在2002年世界杯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他曾执法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当比赛进入到第58分钟时,他向邵佳一亮出了红牌,这也成为中国队在世界杯上领受的首张红牌。  或许由于来自南美的缘故,鲁 查看全文 »
  • 南非战胜法国仍未出线 成最弱东道主创尴尬历史
  • 2010-06-23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
  •   世界杯终于来到了非洲大陆,而东道主南非队却早早告别了赛场。昨天,南非队以2比1击败法国足球队,但是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却不足以将他们送入十六强,南非队小组赛惨遭淘汰,成为历史上首支未能在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显然,胜利的天平从一开始便偏向了东道主这一边。相隔库玛洛的进球仅仅5分钟,法国队中场球员古尔库夫因为在禁区内肘击西巴亚,哥伦比亚裁判路易斯直接亮出红牌将古尔库夫罚下场。先失一球又少一人 查看全文 »
  • 法国人狠扇了自己一耳光 期待新主帅带蓝军重生
  • 2010-06-23 来自:中国青年报
  •   法国足球队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无缘淘汰赛。如果事先知道法国队将在南非迎来一个令全世界吃惊的耻辱结局,7个月前,法国人或许不会为亨利的“上帝之手”感到侥幸和狂喜。或许正像英国媒体报道的那样,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面对的内乱、失败,已经上升为全法国的灾难.早已为应付欧洲债务危机和持续不断的罢工潮而焦头烂额的法国总统萨科齐,都不得不亲自过问 查看全文 »
  • 法国队输掉“垃圾时间” 噩梦般南非行终结束
  • 2010-06-23 来自: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   关于法国足球的消息,没有最坏,只有更坏。昨天晚上,誓言为荣誉而战的法国足球队却收获了更大的耻辱,他们以1:2输给了东道主南非队,结束了他们噩梦般的南非之行。  这场比赛像极了篮球比赛的垃圾时间,只要乌拉圭和墨西哥打平,法国和南非就只能是走过场。法国队派上了大批的替补队员。不过,大量使用替补并非多梅内克所愿,他在法国足球的丑闻漩涡里已经无法自拔,从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到球员“兵变&# 查看全文 »
  • 蹩脚的演技派血性的东道主 法国与南非携手出局
  • 2010-06-23 来自: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这里是被誉为“玫瑰之城”的布隆方丹,南非VS法国,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90分钟后,没人会在意2比1的终场比分,东道主终于赢了,法国队还是输了,反正我们知道,该说再见了,对南非,对法国。四年后,再会吧!如果有可能的话。  法国勇士无心恋战  由于法国队阿内尔卡被开除以及多名大牌出现内讧事件,主教练多梅内克被迫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更改。不过,被认为是“内鬼&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