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临时总部竟遭窃贼光顾 大力神杯复制品被偷
2010-06-30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根据南非约翰内斯堡警方证实,放在国际足联临时总部里的世界杯冠军奖杯被盗。

  南非国家警察总监贝基.塞莱表示:“我们知道发生了盗窃事件,我们正在调查。”

  《共和国报》声称,那些被盗的奖杯只是大力神杯的复制品,这些复制品将会于7月11出现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颁给最后的冠军球队。

  这一次除了奖杯复制品被盗,还有一些运动器材也遭到小偷的光顾。

  警方还证实,在世界杯开幕以来,已经有316人涉嫌犯罪被捕,其中207名是南非本土人士。

  这已经是世界杯奖杯第3次丢失。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时,当时世界杯奖杯的名字叫“雷米特杯”,由于主办方的失误,金杯被盗,但后来被一只小狗发现,那届世界杯才得以顺利进行。而在1983年,雷米特杯已经被巴西占有,在里约热内卢的一起盗窃案中,金杯失踪。至今,雷米特杯也无下落,据悉这座奖杯早已被窃贼熔化成金块。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