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蹩脚的演技派血性的东道主 法国与南非携手出局
2010-06-23  来自: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体大小: A A A
  这里是被誉为“玫瑰之城”的布隆方丹,南非VS法国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90分钟后,没人会在意2比1的终场比分,东道主终于赢了,法国队还是输了,反正我们知道,该说再见了,对南非,对法国。四年后,再会吧!如果有可能的话。

  法国勇士无心恋战

  由于法国队阿内尔卡被开除以及多名大牌出现内讧事件,主教练多梅内克被迫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更改。不过,被认为是“内鬼”的四人(亨利阿比达尔埃弗拉加拉)中,只有加拉出现在首发阵容,锋线西塞和吉尼亚克先发,队长由“新人”迪亚拉担任。

  与上一场相比,法国队首发阵容换了六个人,不过,这样大面积换人并没有为法国队带来好运。“高卢雄鸡”没有一点战斗欲望,他们将控球权拱手相让,古尔库夫还因为肘击对手被直接红牌罚出场。上半场不但被对手打进了两个进球,控球时间也仅仅只有40%,这绝对不是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实力。

  法国队大部分球员都带着情绪踢球,前场的进攻球员中也就西塞还有点射门的欲望,不过他的两次射门都没有什么威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法国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居然来自加拉。

  直到下半场第25分钟,法国队才打进了本队在南非的唯一一个进球,萨尼亚中场带球突破到禁区外,送出直线,里贝里前插速度很快,面对出击门将横传到中路,马卢达面对空门笑纳一个进球。而亨利也替补登场,上演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绝唱。

  不过,一个进球并不能挽回法国队的颜面,这样一个没有灵魂的球队,对他有任何期待都是徒劳的。这届世界杯全世界球迷都记住了一个法国队,一个丑闻不断的法国队。

  南非众将无力回天

  这是个需要奇迹的夜晚,对于东道主南非队来说,他们要为荣誉而战,因为此前世界杯的东道主全部进入了16强。

  法国人的懈怠给了南非队机会,上半场南非队可以从容在法国队禁区活动,不断获得得分机会,全场比赛17次射门,7次射在门框范围之内,不过,他们仅仅取得两个进球。第21分钟,查巴拉拉开出角球到后点,洛里斯判断失误出击没有打到皮球,后点的库马洛高高跃起头球顶入空门。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36分钟,南非队在左边路下底低平球传中,包抄的姆费拉门前跟进推射空门得分。

  越位球、门柱、单刀不进、仓促远射,南非人获得了无数机会,大部分都一一浪费,毕竟足球场上除了天时地利之外,还需要实力,南非队的实力还不足以进入下一轮。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