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韩国
  • 合同到期交出帅印 许丁茂不寻求连任韩国队主教练
  • 2010-07-03 来自:GOAL
  •   尽管球队的表现已经博得了一致认可,但是执教了韩国国家队2年半的主帅许丁茂还是选择在球队止步2010年世界杯16强后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许丁茂在发布会上解释自己的决定时说:“我决定不再寻求第二个任期。这并不是辞职——我的合同在6月末即将到期。我需要一些时间给自己充电并且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许丁茂还表示,自己的接班人并不难找。他说: 查看全文 »
  • 双星闪耀乌拉圭淘汰韩国 四者损三亚洲队仅存日本
  • 2010-06-27 来自: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31岁的弗兰和23岁的苏亚雷斯相差8岁,乌拉圭队这对锋线的“双子星”,是球队得以不断前行的重要保证……  今天下午,南非  世界杯16强赛正式展开。在首场比赛中,“红魔”韩国队1比2不敌“蓝魔”乌拉圭队,止步1/8决赛。乌拉圭队则是在1970年以来首次晋级世界杯8强。  乌拉圭队能够晋级, 查看全文 »
  • 郑梦准炮轰韩国国防部:不免球员兵役太不人道
  • 2010-06-27 来自:杭州日报
  •   根据韩媒报道,身为韩国足球协会荣誉会长的郑梦准近日在看到韩国国防部对兵役一事的评论后,炮轰国防部:“这是一个在不合适的时间说的不合适的话。”  据悉,在韩国队23日历史性地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闯入第二轮比赛后,韩国民众掀起舆论要求为韩国队员免除兵役。但是24日国防部表示免兵役之事为时过早,根据兵役法应该在他们进入4强后再说。  郑梦准同时通过足协对韩国国防部部长以及韩国政 查看全文 »
  • 朴智星: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韩国足球未来还将继续
  • 2010-06-27 来自:新闻晚报
  •   随着韩国队悲壮地倒在八强的门外,朴智星的泪水也合着漫天的雨丝一起飘落。这一刻的离去也许就是他和世界杯的告别,难怪让他如此黯然神伤。  对于已经29岁的朴智星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世界杯之旅,而对于已经在豪门曼联建功立业的朴智星而言,这也是他最能一展抱负的一次世界杯。小组赛的成功突围也让朴智星距离梦想更进了一步。然而昨晚的惜败却让他壮志未酬,“我们足以击败乌拉圭队,但是很可惜没有发挥 查看全文 »
  • 一个人摧毁整个韩国队! 苏亚雷斯身价将水涨船高
  • 2010-06-27 来自:大众网-齐鲁晚报
  •   苏亚雷斯一个人摧毁了整个韩国队!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乌拉圭队再度闯进世界杯8强。  乌拉圭在1970年后再也没有闯进过世界杯8强,苏亚雷斯的横空出世让这支传统强队复苏。本赛季,苏亚雷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61场比赛中打进55球,成为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前锋,甚至高于阿根廷的巨星梅西。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再显射手本色,比赛刚一开始,他先用一粒进球稳住了军心,在韩国队将比分扳平后,他又用一记绝妙的弧线 查看全文 »
  • 独中两元绝杀韩国人梦想 苏亚雷斯乌拉圭新一代天骄
  • 2010-06-27 来自:新闻晚报
  •   自从上个世纪上半叶两夺世界杯以来,乌拉圭足球就一直没有再重现辉煌,甚至在近五十年的世界足坛上,乌拉圭一直是在一流和二流之间徘徊。但乌拉圭却从来不缺少天才,从弗朗西斯科利、索萨,到雷科巴、弗兰,而在昨晚的曼德拉海湾球场,独中两元的苏亚雷斯无疑正是新一代的天才。  如果说,苏亚雷斯的第一个进球还多少有些运气成分的话,那苏亚雷斯的第二个进球则完全将他出色的技术展露无遗。这脚射门取角之刁钻,脚法之精妙 查看全文 »
  • 1/8决赛韩国出局虽败犹荣 球星比拼乌拉圭完胜
  • 2010-06-27 来自:人民网
  •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世界杯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结果乌拉圭成为第一支打入八强的球队,他们以2比1战胜了韩国。  两支球队身处一个看起来并不强的半区,他们都憧憬着晋级,甚至是四强的席位。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在场上的企图心都十分强烈。又因为双方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相近,因此在两支球队场面上势均力敌。  这 时候,决定比赛走势的就是两队明星球员的个人发挥了。乌拉圭队中的欧洲金靴弗兰和荷甲金靴苏亚 查看全文 »
  • 韩国队出局车杜里痛哭 安贞焕强颜欢笑安慰
  • 2010-06-27 来自:搜狐体育
  • 安贞焕强颜欢笑安慰流泪的车杜里   失望,这是韩国晋级八强失败后多有队员的内心写照,以硬汉著称在德国效力的右后卫车杜里更是还没走下赛场就痛哭流泪。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安贞焕在这场生死战中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整个世界杯期间,安贞焕全都是在板凳上度过。但是这位同样心情糟糕的韩国老将,却强装笑颜安慰起了痛苦流泪的车杜里,这一幕看的让人心酸。  比赛结束后,车杜里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流下眼泪̶ 查看全文 »
  • 韩媒称太极虎“惜败” 将努力重现“四强雄风”
  • 2010-06-27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北京时间26日晚22时,韩国在世界杯1/8决赛中1-2不敌南美劲旅乌拉圭,被淘汰出局。赛后,韩国媒体对于韩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对输球感到可惜,并认为经过这届世界杯的洗礼,韩国队“获得信心,这次冲进16强,下次世界杯可以突破8强,可望重现2002年4强雄风” 。  《朝鲜日报》记者现场发回的消息称,南非世界杯首场1/8决赛,韩国队以1-2惜败给乌拉圭队。比赛结束后,球员们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后韩国不打算请外教 足协盼免除队员兵役
  • 2010-06-27 来自:搜狐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16时),南非世界杯第一场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海湾球场展开,南美劲旅乌拉圭迎来东亚球队韩国的挑战。最终韩国队1-2负于对手,没能实现晋级八强的梦想,赛后韩国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韩国队并没有在世界杯后换外教的打算“本土教练还是很必要的”赵重衍说。  许丁茂和韩国足协的合同将在今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到期。此前有包括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