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8决赛韩国出局虽败犹荣 球星比拼乌拉圭完胜
2010-06-27  来自: 人民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世界杯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淘汰赛的阶段。结果乌拉圭成为第一支打入八强的球队,他们以2比1战胜了韩国

  两支球队身处一个看起来并不强的半区,他们都憧憬着晋级,甚至是四强的席位。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在场上的企图心都十分强烈。又因为双方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相近,因此在两支球队场面上势均力敌。

  这 时候,决定比赛走势的就是两队明星球员的个人发挥了。乌拉圭队中的欧洲金靴弗兰荷甲金靴苏亚雷斯的一次配合率先打破了僵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这个失球中有些迟暮的前英超球员李荣杓出现了明显的失误。但韩国队的实力在近年来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他们最活跃的几名队员都留洋欧洲,比如英超的朴智星李青龙法甲朴周永。在头号球星朴智星的带领下,韩国队发起了大举反攻。

  乌拉圭队一球在手,战术上迅速变为了防守反击。这个战术思路不可谓不正确,毕竟在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中,谨慎是必须的。但乌拉圭队几次最有威胁的反击都遭遇了误判,不是越位就是被韩国后卫用手化解,除了威慑作用没有收到成效。反倒是韩国队不断利用他们擅长的定位球战术制造险情。李青龙就是在定位球中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让乌拉圭队在本次世界杯中首次城门失守。

  比分被扳平让双方的心态又发生了变化,韩国队过于兴奋,没有趁势再接再厉,也许他们没有听过宜将剩勇追穷寇这句话。乌拉圭队反而被打醒了,他们的反击让韩国队并不稳固的后防线岌岌可危。关键时刻闪光的又是苏亚雷斯,这位FM游戏中的妖人级选手成为了这场比赛无可争议的明星,他利用个人能力打出一记弧线球。此球角度极刁中柱入网,也替乌拉圭队拿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韩国队与乌拉圭队相比不落下风,他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全世界的球迷的尊重。他们队中的几位海归球员的核心地位不可替代,是球队绝对的主心骨,让韩国队上了几个档次。而乌拉圭队凭借队中球星的出色发挥赢下了比赛,继续着南美球队在本次比赛中的上佳表现,甚至还有很大的机会更进一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