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媒称太极虎“惜败” 将努力重现“四强雄风”
2010-06-27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26日晚22时,韩国世界杯1/8决赛中1-2不敌南美劲旅乌拉圭,被淘汰出局。赛后,韩国媒体对于韩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对输球感到可惜,并认为经过这届世界杯的洗礼,韩国队“获得信心,这次冲进16强,下次世界杯可以突破8强,可望重现2002年4强雄风” 。

  《朝鲜日报》记者现场发回的消息称,南非世界杯首场1/8决赛,韩国队以1-2惜败给乌拉圭队。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难掩失望之情。比赛中,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在上半场第8分钟率先破门进球。韩国队的李菁龙在下半场第22分钟扳回一球,追平了乌拉圭。然而,韩国队最终在下半场35分钟允许苏亚雷斯进第2粒球。

  对于韩国队让对方轻松地进第1个球,韩国媒体认为这一点令人深感遗憾。弗兰横传禁区内后点,苏亚雷斯接球轻松地推射入网。先失一球的韩国队提高控球率,大打攻势足球。下半场第22分钟,朴主永开出任意球,李菁龙甩开对方防线,抢在对方守门员之前小角度头球攻门,为韩国队将比分追平。继韩阿战后,这是他在此次世界杯上踢入的第2粒进球。

  让韩国媒体最纠结的,还是他们错失了最后关头逼平对手的机会。下半时41分钟,替补上场的李东国迎来了和守门员1对1的进球机会,他在门前抽射,但球减速后没过门线。

  韩联社报道称,这场比赛结束,给韩国队和他们的球迷留下了无限的惋惜。球赛在开始第5分钟,队长朴智晟创造了对方的第1个犯规,获得自由球的机会。朴周永射出的该球,撞上门柱,留下了该赛事的第一个惋惜。乌拉圭队进球后,一直领先至68分钟,李青龙踢进扳平的一球。但在这期间,韩国队掌握球场上的主导权,尤其在下半场开始之后,不断射门,留下了无数和无限的惋惜。

  若说同尼日利亚对的小组赛,是实力加运气赢得的出线,这次同乌拉圭的赛事,太极虎展现了充分的实力,却未获得运气的眷顾。

  韩联社认为,虽然球赛告负,只止步于淘汰赛。但是,韩国队通过这次比赛获得信心,这次冲进16强,下次世界杯可以突破8强,可望重现2002年4强雄风。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