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个人摧毁整个韩国队! 苏亚雷斯身价将水涨船高
2010-06-27  来自: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苏亚雷斯一个人摧毁了整个韩国队!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乌拉圭队再度闯进世界杯8强。

  乌拉圭在1970年后再也没有闯进过世界杯8强,苏亚雷斯的横空出世让这支传统强队复苏。本赛季,苏亚雷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61场比赛中打进55球,成为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前锋,甚至高于阿根廷的巨星梅西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再显射手本色,比赛刚一开始,他先用一粒进球稳住了军心,在韩国队将比分扳平后,他又用一记绝妙的弧线球斩断了韩国队反扑的念头。本场比赛,苏亚雷斯贡献了6次射门,其中有5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效率之高值得称道。至此,苏亚雷斯本届赛事已经打进3球,与伊瓜因比利亚维特克一起并列射手榜榜首。但与其他人相比,他还助攻队友弗兰一球,并创造了一粒点球。早在上个赛季,包括曼联巴萨AC米兰在内的众多豪门就有意引进这位阿贾克斯射手,随着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苏亚雷斯的身价只会水涨船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