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十六强 » 列表
  • “卡佩罗指数”惹众怒 卡佩罗就此事公开道歉
  • 2010-07-20 来自:GOAL
  •   由卡佩罗参与的世界杯项目“卡佩罗指数”一经公布,立即引起英格兰足坛震动,一些英格兰球员和英足总官员都对身为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相当不满。近日,处于压力的卡佩罗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卡佩罗指数”在上周公布在其网站上,这个指数对英格兰球员世界杯的表现进行了评分。而事后,卡佩罗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指数的相关内容,他本人也没有授权将这些资料公布出来。   查看全文 »
  • 前利物浦主帅:鲁尼要为英格兰世界杯失利负责
  • 2010-07-19 来自:GOAL
  •   对于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令人震惊的表现,前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指责了三狮前锋鲁尼。  鲁尼在南非没有为英格兰队取得进球,霍利尔特别挑出了曼联射手进行了批评。  霍利尔对《太阳报》说道:“或许,理解为什么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没有成功的关键是,他们的最佳球员没有做到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好。  “我想主要是鲁尼,他是个出众的球员,但他是否疲劳了,或者是不是状态不好,我不知道。鲁尼在我看来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合同期满后卸任 将向英足总推荐本土继任者
  • 2010-07-19 来自:GOAL
  •   英足总打算在2012年任命一名本土主帅执掌国家队教鞭,而现任主帅卡佩罗将挑选六名前国家队球员供英足总作为候选。  根据《世界新闻报》消息,这名意大利主帅已经决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英格兰,在此之前他会及时向英足总推荐几名前英格兰球员作为2012年欧洲杯之后的主教练人选。  英足总主席表示,这些潜在的候选人必须拥有欧足联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才有可能得到和现任主教练卡佩罗一起工作的机会。在这些候选人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指数引发震荡 卡佩罗并没允许对外公布
  • 2010-07-18 来自:GOAL
  •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要求“卡佩罗指数”从该网站上删除,因为他本人并没有赞同把这个充满争议的排名公布于众。  卡佩罗为英格兰世界杯评分 杰队单场最高鲁尼锋线最低  卡佩罗指数于周六早上(英国时间)被放在其网站上,而且上面也发布声明解释了为何要把世界杯上球员相关排名公开化:“我们最后还是要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把南非世界杯上球员表现的评分发表出来。”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为英格兰世界杯评分 杰队单场最高鲁尼锋线最低
  • 2010-07-18 来自:GOAL
  •   近日,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发布了卡佩罗指数,该指数是依据英格兰球员在2010世界杯上的表现而评出的分数。  卡佩罗指数是由两位生意人和卡佩罗为世界杯新推出的一个项目,该指数原本设想是在英格兰队每一场比赛之后就立即公布,但遭到了英足总的反对。他们认为这样做会造成英格兰内部的不稳定,所以最后卡佩罗只能妥协,接受不在世界杯期间公布指数的决定。  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表现糟糕,小组第二出线并且一进入淘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引公愤恐被解雇 为国脚打分激怒英足总
  • 2010-07-17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由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不顾英足总的反对,在“卡佩罗指数”网站上公布了自己对英格兰球员在南非  世界杯表现的评分,这引爆了英足总和意大利人之间的矛盾,也使得卡佩罗的帅位再次出现危机。  近日卡佩罗不顾英足总的反对以及自己球员的感受,在“卡佩罗指数”网站上给英格兰球员作出了评分,格林因为在对美 查看全文 »
  • 弗格森:我数次拒绝出任英格兰主帅 三狮帅位已被诅咒
  • 2010-07-17 来自:新浪体育
  •   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被德国血洗出局,再次在世界大赛中铩羽而归,曾经的冠军主帅卡佩罗正饱受着来自英格兰上下的集体炮轰。不过在弗格森看来,英格兰的失败绝不是卡佩罗一个人的错,相反的,恰恰是英格兰主帅的位置害了卡佩罗。  “我曾经多次被邀请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但最终我都没有答应。”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弗格森谈到了英格兰主帅的问题,“无论如何,这都想一支被下毒的圣餐杯 查看全文 »
  • 赫斯基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11年国家队生涯争议相伴
  • 2010-07-15 来自:GOAL
  •   英格兰前锋赫斯基今天正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结束其11年的国家队生涯。在代表英格兰出场的62场比赛中,赫斯基打进7球。  32岁的赫斯基能力一直备受球迷质疑,但是黑铁塔还是参加了2002、2010两次世界杯和2000、2004两届欧洲杯。作为英格兰中锋,赫斯基主要和欧文和鲁尼搭档锋线。  赫斯基在正式声明中说:“我很享受国家队生涯的每一时光,每一次穿上英格兰队服我都倍感骄傲。很幸运我 查看全文 »
  • 贝克汉姆:我对执教英格兰没兴趣 希望踢巴西世界杯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6月27日,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赛前热身的队员交流。当日,在布隆方丹进行的南非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队将遭遇德国队。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明确表示他对于执教英格兰队甚至任何队伍都没有兴趣,不过倒是很有“野心”地希望以球员身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  因伤无缘世界杯的贝克汉姆依然亮相南非。每当西服革履的 查看全文 »
  • 小贝称球员应为世界杯承担责任 自己盼能征战伦敦奥运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法新社消息,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当日在接受雅虎访谈时表示,自己退役后没有成为教练的打算,并且透露自己渴望以球员身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因为跟腱受伤贝克汉姆没能实现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愿望,不过他依然作为英格兰队的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由于英格兰队的糟糕变现,媒体将矛头指向了主帅卡佩罗,这时由此出现了希望小贝可以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声音,虽然后来英足总宣布卡佩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