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利物浦主帅:鲁尼要为英格兰世界杯失利负责
2010-07-1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对于英格兰世界杯上的令人震惊的表现,前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指责了三狮前锋鲁尼

  鲁尼在南非没有为英格兰队取得进球,霍利尔特别挑出了曼联射手进行了批评。

  霍利尔对《太阳报》说道:“或许,理解为什么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没有成功的关键是,他们的最佳球员没有做到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好。

  “我想主要是鲁尼,他是个出众的球员,但他是否疲劳了,或者是不是状态不好,我不知道。鲁尼在我看来是个顶级球员和终结者,如果他很少进球,也许...

  “如果看看那些球队的一两个顶级射手,比如德国荷兰西班牙,他们都通常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前进。乌拉圭能够走得远,是因为弗兰。而英格兰也挺倒霉,因为对德国的进球被判无效(指兰帕德的进球),那是很棒的进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