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分组赛 » 列表
  • 亨利不知法国队有何问题:比赛打得不好才值得讨论
  • 2010-07-17 来自:GOAL
  •   法国一代传奇球星蒂埃里.亨利日前从国家队退役,而法国在南非  世界杯赛场上的耻辱经历,使得亨利的国脚生涯未能善终。对于亨利来说,窝囊在于,自己并不知道国家队在南非期间到底是怎么了。  虽然已经远离欧洲足坛,但是转会了美国职业大联盟  纽约红牛俱乐部的亨利还是会被问到法国队在南非发生了什么。  而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承认:“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个人层面上讲,我永 查看全文 »
  • 亨利正式退出法国国家队 一世英名晚节不保
  • 2010-07-16 来自:GOAL
  •   法国  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成员亨利今天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结束13年国脚生涯。  亨利代表法国出场123次,打进了51球。他在国家队的最高点是跟随球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  亨利星期三从巴塞罗那转会加盟纽约红牛,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正式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在简短的声明中,亨利说:“这是我国家队生涯的终点。”  在用一个手球帮 查看全文 »
  • 阿内尔卡:利扎拉祖是谁 别忘了02年他踢得多糟
  • 2010-07-15 来自:网易体育
  •   在南非  世界杯上法国国家队丑闻不断,先是新队长埃弗拉难以服众,先后同加拉、马卢达等队友起冲突,然后公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的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最后是法国国家队全队公开罢训。一系列的丑闻让法国足球在世界杯上丢尽了颜面,内耗严重的国家队也在小组赛后早早打道回府。  回国后法国国家队球员们受到了众多足坛名宿的炮轰,而其中被看作是罪魁祸首的是阿内尔卡。但桀骜不逊的阿内尔卡并不服罪, 查看全文 »
  • 再见!南非 再不见黑白颠倒的青春
  • 2010-07-13 来自:腾讯体育
  • 世界杯期间,这一个镜头最让我动情,意大利球迷不解释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世界杯就落下了帷幕。仿佛做了一个梦,躺下前还是国米加冕三冠王,塞萨尔一滴眼泪感动全世界杯;醒来的时候西班牙就站在了世界杯之巅,斯内德的一个背影又像极了1994年的巴乔。  世界杯期间我只做了两件事:白天睡觉,晚上负责64场比赛的报道。除了南非发生的那么些事情,所有政治的、文化的、经济的、娱乐的消息都不知道......房价涨 查看全文 »
  • 奥博豪森水族馆宣布章鱼保罗即将退休
  • 2010-07-12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联社消息,在本届世界杯上准确预测了八场比赛结束的超级大明星——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即将退休。  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发言人对美联社电视新闻表示,章鱼保罗即将退休,做它最喜欢做的事,如和他的管理员玩,取悦来拜访它的小朋友们。  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德国战胜澳大利亚、负塞尔维亚、击败加纳、胜英格兰和阿根廷、负西班牙、胜乌拉圭的7场比赛结束,并在最后的决 查看全文 »
  • 官方消息:“人民鲁尼”郑大世正式加盟德乙球队
  • 2010-07-10 来自:GOAL
  •   北京时间7月9日,德乙球队波鸿正式宣布朝鲜国脚郑大世加盟的消息,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第三年优先续约的合同。  波鸿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声明表示:“波鸿1848年宣布,朝鲜国脚郑大世签约。26岁的他已签下了一份合同,有兴趣至2012年7月,此后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在南非  世界杯上,郑大世代表朝鲜有着出色的发挥,尽管这支亚洲神秘之师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查看全文 »
  • 法国新帅不算秋后账 布兰科称阿内尔卡依旧可为国效力
  • 2010-07-08 来自:GOAL
  •   在南非  世界杯期间被法国国家队开除出队的锋线尖刀尼古拉斯.阿内尔卡不必担心自己的国脚生涯将就此画上句号。新任国家队主帅洛伦特.布兰克宣布,自己的执教将从零开始,对于所有球员都将一视同仁。  由于被爆出在法国与墨西哥之间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场休息时辱骂主帅雷蒙德.多梅内克,“妖刀”阿内在第三轮比赛开始之前就被清除出了法国队在南非的训练营。而阿内尔卡的被逐 查看全文 »
  • FIFA官方宣布重磅处罚 塞尔维亚主帅禁赛4场
  • 2010-07-08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据法新社消息,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因为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遭到国际足联4场禁赛的处罚,安蒂奇同时还被处以1.05万欧元的罚金,这是本届世界杯最重的一次处罚。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在出线生死战上1-2不敌澳大利亚遭到淘汰,当时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发动猛攻,第90分钟,维迪奇的头球攻门打在卡希尔的手臂上,但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拒绝判罚点球。对此 查看全文 »
  • 布冯力挺里皮:他是一个真正的赢家
  • 2010-07-08 来自:GOAL
  •   虽然2010世界杯  意大利耻辱性失败,但是布冯却依然力挺前主教练里皮,他认为“银狐”是一个赢家。但是此言论一出,就遭受到了激进球迷的耻笑。  在世界杯之后,里皮被万夫所指,但布冯敦促批评者要有宽容之心。  “我想像里皮这样的赢家永远不会孤独。”布冯在意大利一家电台上说。  当里皮意识到自己的球员犯错的时,他总会站出来承担责任。不过布冯 查看全文 »
  • 西多夫称世界杯上意大利至少还坚持过 里维拉支持普兰德利
  • 2010-07-05 来自:GOAL
  •   身为本届南非  世界杯时被BBC雇佣的评球专家,AC米兰老将西多夫可没有给英国人多少面子,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独家采访时,分析即将结束的世界杯时为意大利队辩护的同时带着批评了英格兰队。  “能看到这么多各国的球迷们相安无事,可以说明国际足联的组织工作做得很到位。但对比赛的质量我真正感到失望,因为大多球队的主帅都采取十分保守的战术。只有加纳、阿根廷、西班牙和巴西队等少数 查看全文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