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多夫称世界杯上意大利至少还坚持过 里维拉支持普兰德利
2010-07-05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身为本届南非  世界杯时被BBC雇佣的评球专家,AC米兰老将西多夫可没有给英国人多少面子,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独家采访时,分析即将结束的世界杯时为意大利队辩护的同时带着批评了英格兰队

  “能看到这么多各国的球迷们相安无事,可以说明国际足联的组织工作做得很到位。但对比赛的质量我真正感到失望,因为大多球队的主帅都采取十分保守的战术。只有加纳阿根廷西班牙巴西队等少数几支球队带着珍贵的乐趣跻身了淘汰赛。”

  西多夫接下来更多是在为以卫冕冠军身份征战南非世界杯、但小组赛垫底被淘汰的意大利队辩护。“当意大利队被淘汰时,我觉得他们运气太差。他们带着比英格兰队更好的印象离开了世界杯,至少前者还曾战斗到最后一刻。”

  “我相信意大利队随着一些重要球员的离开,必须迎来重建。蓝军历来在更新换代上不存在问题,年轻的天才球员就在那里,而接纳他们的大球会也该对他们有更多的信心。巴洛特里乔文科必须得到更大的成长空间。我坚信普兰德利能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

  西多夫最后谈到了米兰主帅的即将更迭,前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的入主就只差一个官方声明。“米兰俱乐部做出了一个精妙的选择,在卡利亚里做出成绩的阿莱格里已经得到尊重。”

  “莱昂纳多已经证明过能获得意甲第三的阵容,没有理由不能在阿莱格里手中再获佳绩。而米兰队本赛季的目标自然也要订得高些,但阿帅可以在没有太多压力的情况下构建球队。”

  西多夫表达了对普兰德利的信任后,意大利足球名宿里维拉也给出了自己支持普帅和意足协主席阿贝特的理由。“阿贝特没有辞职完全是他个人的选择,我觉得他没做错,我也实在看不出在这个问题上对他指责的原因。”

  “里皮世界杯前就决定离开是意大利队走出的重要一步。而现在当球队再次踏进球场时,人们会发现那支常胜蓝军将会回来。”

  “普兰德利也将面对他自己的问题,但如果他打建了坚实的更衣室基础,我想他能把工作做得很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