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媒断言伊涅斯塔夺金球奖 下一步进军好莱坞
2010-07-22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21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世界杯决赛上的绝杀让伊涅斯塔成了西班牙的民族英雄,接下来,小白或将晋升世界英雄-只要他能捧起国际足联金球奖。

  《阿斯报》说的没错,比肩伊涅斯塔竞逐FIFA和《法兰西足球》第一届双料合一金球先生的候选人个个实力不容小觑。但论为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在关键比赛中打进的决定性进球,当今足坛无人能出小白之右。为此,通过手机投注的菠菜集团Bettymovil以“谁将赢得2010FIFA进球”投下*注,结果,伊涅斯塔成了参与下注的手机用户最看好的赢家-在此领域,巴萨人的积分赔率最低,仅为1.3。相形之下,斯内德摘金球的积分赔率是1.7;比利亚,2.0;穆勒,2.4;梅西,3.8;鲁尼,4.5;至于国际足坛第一身价、皇马的9400万先生C罗,其积分赔率则高达5.5。

  且不说能否最终捧起金球奖,伊涅斯塔在南非的丰功伟绩甚至撼动了好莱坞。众所周知,眼下小白正和爱人Ana在地中海度假,TMZ网站此前一日披露,Ana不是伊涅斯塔此行的唯一伴儿,他身边还有拟以6.75亿美元收购迪斯尼旗下Miramax电影小组的好莱坞影业巨头罗伯-劳(Rob Lowe)。有消息称,后者有意邀伊涅斯塔亲力加盟、拍摄纪录影片讲述一名足坛巨星近乎谦逊的成长经历,毋庸置疑,伊涅斯塔在南非世界杯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上演的绝杀,将会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