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伊涅斯塔兴奋克服困难晋级四强 无惧德国因为每场比赛都不一样
2010-07-04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国内的体育媒体《马卡报》在西班牙与巴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发表了一系列西班牙球员的赛后言论。其中,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在对比赛进行了一番反思后,承认胜利来之不易。

  “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许多困难。但世界杯的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因此这很正常。而且巴拉圭今天踢得非常积极,他们十分顽强,难以被击败。无论如何,现在我们是四支最好的球队之一了。”

  最后,伊涅斯塔还谈到了西班牙在半决赛中即将面对的对手——刚刚4-0大胜阿根廷德国队。这位巴萨球员称,德国队与阿根廷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自己和球队的备战。

  “德国与阿根廷这场比赛只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而已。它不会对之后的比赛有任何的影响。每一场比赛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将在半决赛中与他们一较高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