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将西班牙夺冠归功球员 直言功臣非伊涅斯塔一人
2010-07-1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胜利对于我们是一个公正的结果。”赛后的混合区,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一如既往的持重,然而仔细看看,老帅的眼底也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红。

  尽管率领球队首捧世界冠军这个荣誉如此巨大,但冠军面前,博斯克还是不完第一时间把功劳归给了自己的弟子们:“整个西班牙都在支持我们——我们知道这个喜悦有多么巨大,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这么一帮出色的球员们。”他同样不讳言自己的前任阿拉贡内斯在这里面起到的作用。“这个冠军是2008年的延续。”

  但与此同时,博斯克也并不肯把赞誉都放在某个球员身上,他坚持着“人人平等”的原则,面对人们对伊涅斯塔的偏爱,他表示:“西班牙获得的成功不是来源于一名球员,而是整个球队。”至于法布雷加斯的上场改变了比赛,老帅分析说:“他的出场正好与西班牙国家队所经历最好的时间相重合,或许我们可以说他的到来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但海廷加被罚下场也是个问题。”

  “这场决赛让高水平的进攻足球和防守打法都绽放出了光芒。”博斯克最后承认,“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但我认为足球还是要努力向前。这场胜利正是给我们的一大奖励。”他还透露,“这当然是我体育生涯中最快乐的时刻。不仅为了那些球员,也为了我们能给全西班牙带来的满足感……”这么说的时候,他终于露出了一个几乎是幸福的笑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