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内德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 荷兰队员同忙终生大事
2010-07-16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经历了一个月的残酷厮杀后,“橙衣军”荷兰最终在世界杯上获得亚军。尽管没能夺冠,这一成绩也已平了荷兰世界杯历史的最好记录。在周二接受来自70万人的欢呼后,荷兰国脚们就地解散,开始了各自的假期。

  这周最重要的新闻莫过于两名荷兰国脚海廷加斯内德的婚礼,其中与娱乐明星约兰特交往的斯内德最受关注。“这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面对摄像机斯内德微笑着说道。本周六他就将与约兰特正式结为夫妻,早在去年12月,斯内德就已经向约兰特下跪求婚成功,对于近在咫尺的大日子,斯内德有点紧张:“我尝试着要举办一个最完美的婚礼,有时候我觉得还有些地方可以改善,因此会感到紧张。我现在很幸福,我就要和此生最爱的人结婚了。” 这已经是斯内德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2005年他与初恋拉莫娜结为夫妻,生有一子杰西。

  由于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斯内德无法抽身参加好友海廷加的婚礼。后者在参加完荷兰国内庆典后立即飞往西班牙,他将在7月13、14和15日在西班牙伊维萨岛举办盛大婚宴,包括范德法特、岑登、滕卡特在内的众多嘉宾都出席。海廷加在去年3月就与岑登妹妹夏洛特-苏菲·岑登生下一女,对于孩子参加父母婚礼这回事,海廷加感到很幸福:“有孩子的陪伴,我们的婚礼更完整了,能在家人的陪伴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真是太幸运了。”

  好友举办婚礼,范德法特夫妇不得不马不停蹄赶场。在参加完海廷加为期3天的婚礼后,他们将马上前往斯内德婚礼。最近范德法特妻子茜尔维透露了一桩趣事: 对阵乌拉圭赛后荷兰王子威廉-亚历山大和王子妃马克西玛造访了球队更衣室,于是范德法特便打电话给茜尔维,告诉她王子要和她说话,结果紧张之下茜尔维一句话都没敢说。过了几天之后,茜尔维才知道自己被丈夫戏弄了,当时和她说话的是奥耶……

  为了感谢国内球迷对国家队的热情支持,在7月15日出版的《大众日报》上,荷兰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买下一整页版面,特地刊登了球队的感激之情:“感谢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与这些即将新婚的球员相比,马泰森、斯哈斯、布拉鲁兹和巴贝尔等几名“爸爸”和“准爸爸”的任务要繁重得多。马泰森的妻子在3周之内就将生产,布拉鲁兹的妻子在为第二个小孩的出生做准备,年轻的斯哈斯也将在一个月内迎来新生儿的诞生。在世界杯期间荣升爸爸的替补门将福尔姆和巴贝尔全身心投入到照顾妻子和小孩的任务中,每天都在忙着采购婴儿物品。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