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内德锡耶纳古堡大婚 婚礼盛况堪比奥斯卡颁奖
2010-07-18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7日,国际米兰中场球员斯内德和未婚妻约兰特在一座位于锡耶纳的古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齐沃蒙塔里科尔多巴和布兰卡等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斯内德和约兰特乘坐着四匹白马拉着的马车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古堡、白马、马车,这种之前仅在想象中存在的婚礼,在斯内德和约兰特的婚礼中成为了现实。在圣吉乌斯托教堂前,大约 500多名亲朋好友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16:20前后,身着白色礼服的斯内德乘车抵达教堂。新郎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高声祝福两人,斯内德也向大家挥手致意。之后,斯内德步入了教堂。教堂门口有三层用白色玫瑰编制的拱门。

  大约10分钟后,斯内德和约兰特步出教堂。两人乘坐在一辆古色古香的马车上,之前有四匹白色的骏马牵引,两位女孩在前作向导。新娘约兰特穿着白色的婚纱,显得非常娇美,她是全场的焦点。许多球迷来到了现场祝福两位新人。现场飘扬着蓝黑队旗和荷兰横幅。大量的记者、摄影师、演唱家,出现在婚礼现场让这场盛事热闹异常,盛况堪比奥斯卡颁奖典礼。

  许多荷兰名流前来道贺,比如说:大导演马克-伊乌因、歌星雷内-弗洛格和韦斯利-克莱恩、足球名人范巴斯滕、克鲁伊维特、范德法特和他的妻子西尔维亚。国际米兰队友齐沃也出现在婚礼现场,正在度假也蒙塔里也专程前来道贺,科尔多巴和布兰卡也来祝福斯内德,其中科尔多巴因为交通误车来的稍微晚了一点。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因有私事未能亲自来贺喜。

  晚间,在莫纳斯特罗古堡,斯内德和约兰特将举行盛大的婚礼晚宴。大约有260多名宾客应邀出席。荷兰歌星韦斯利-克莱恩届时现场献歌。婚礼结束之后,斯内德将飞往迪拜欢度蜜月。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