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格兰裁判执法世界杯决赛 曾5秒掏出三红两黄
2010-07-10  来自: 汉网-武汉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国际足联昨日宣布了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的裁判名单,英格兰光头裁判韦伯将负责执法世界杯决赛西班牙荷兰的比赛。与韦伯一同执法决赛的两名助理裁判同样来自英格兰,他们是达伦·卡恩和迈克尔·马拉基。墨西哥裁判阿查恩迪亚将执法明天率先开始的季军争夺战。

  本届世界杯上,韦伯先后执法了三场比赛,西班牙0:1  瑞士意大利  2:3  斯洛伐克的两场小组赛以及巴西  3:0  智利的8分之一决赛。此前韦伯团队与墨西哥裁判阿查恩迪亚团队是执法决赛呼声最高的两组裁判,最终韦伯获得执法决赛的殊荣。

  韦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执法表现非常出色,不过,在他的裁判生涯中也有过疯狂的举动,在2006-2007赛季英超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对阵阿森纳中,他曾在前后5秒钟内用红牌将米克尔图雷阿德巴约接连罚出场外,然后又向小法兰帕德各出示一张黄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